所有消息
All New

所有最新消息一覽
02
2018-08
最新新聞「衛生紙堆比馬桶高」想找清潔公司是如何處理?

「衛生紙堆比馬桶高」想找清潔公司是如何處理? (圖為pixabay)

清潔公司在大眾的印象中,女生通常會比男生愛乾淨,也因此有許多房東租屋都會「限女」,但其實有時候女生的髒亂能力會嚇死人。

有網友貼出台北清潔公司一張廁所的照片,堆滿東西不打緊,可怕的是洗手台和地板都附著滿滿的黑垢。原PO還特別到清潔公司推薦ptt標註「這是一個女孩的家」,3000名網友瞬間崩潰。

從原PO在「居家清潔公司台北」貼出的照片可以看到,廁所內的洗手台上堆滿東西,使用過的洗面乳、卸妝乳隨便亂丟,透明玻璃杯都已經變成灰黑色。更恐怖的是,洗手台內積了厚厚一層黑垢,下方2個垃圾桶內的衛生紙滿到溢出來,馬桶右邊也有衛生紙堆成的垃圾山。

網友看了以後瞬間崩潰大台北清潔公司很可憐,「告訴我她怎麼活到現在,叫我在裡面絕地求生,我可能不到半天就死掉了」、「這比公廁還不如」、「我家附近的街友,說不定比這個人還愛乾淨」、「最諷刺的是,衛生習慣這麼差,環境這麼髒亂,只有牙刷看起來最乾淨,表示還記得要刷牙」。

另外清潔公司推薦這張圖有眼尖網友發現水桶內似乎有一張百元鈔,不過有人放大後覺得是「使用過的衛生棉」,忍不住直呼「噁心!」。由於原PO無奈表示「還好早餐吃不多」、「收2200好像太便宜了」,因此有人猜測原PO應該是清潔公司。

另外清潔公司服務包括:清潔公司桃園,清潔公司台中,清潔公司高雄,清潔公司台南,清潔公司新竹

伊捷台北清潔公司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Copyright ©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.